今年農曆過年截至今日為止,咱們家非~常~滴安靜,

由於我們家老大--三歲幼兒-感冒發燒,這二天一直在昏睡以及哭鬧不停,

再加上不吃藥,以及初一也沒有任何小兒科診所開門  所以就是只能希望她好好休息後能自己痊癒了

 

生病的小孩很像小動物 人仙仙 很沉默很安靜 雖然看起來很乖很惹人憐愛

(對照平常那股子野蠻勁兒....)

但全家人還是很心疼 病在兒身痛在娘心 老大你快點恢復健康吧..

 

高雄的天氣很好,昨天回旗山大概是我這三個月以來曬最多太陽的一天,

脖子和臉都有一種熱燙燙的FU,雖然恁北很討厭曬太陽,

巴特在陰雨濕冷的台北雨林真的悶太久惹

於是只好一邊曝曬(?)著太陽的同時安慰自己說:快來吧快來吧快來吧維生素D!!!!!!!(何)

 

不知道大家新年許了些什麼願望呢

自從看了青小鳥的書後恁北就一整個很熱衷在<夢想>這件事

請不要輕忽<正向思考>以及<吸引力法則>這二件事 你永遠可以為自己許下新的夢想

 

身為一個堂堂正正的台灣人我們很幸運~ 比那些洋人幸運~

因為我們有2011元旦新年  還有兔年新年  所以我們可以有二次全新的開始許二次願望XD

如果不小心2011年你曾經立下<我要早睡早起我不要再遲到被扣薪>的願望,結果1月你還是他阿罵的拼命晚睡白天爬不起來新年第三天就睡過頭請半天假的話(.......好啦好啦是只有我這樣是不是....),也沒有關係,讓我們許下:兔年開始我會是一個全新的new man!!恁北要控制每個月遲到在三次以內!! 這樣豪放又上進(哪裡?)的新願望吧!!

(讀書人:青菜哩啦...你高興怎麼腦內幻想許一百次願都是你的自由.....)

 

我希望,新的一年我可以:好好生活,好好吃飯穿衣,看很多書很多電影很多漫畫然後把心得寫下來,去旅遊,好好買,好好進金。

祝福各位新的一年,也對自己有很多新期許。健康平安,活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maprince 的頭像
    Kumaprince

    KUMA。Life ・ิ㉨・ิ

    Kuma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