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由於本人腦波很弱,對於””以及”整理歸檔”這件事有無比的執念和著迷,

所以”全新的一年”這五個字對我來說簡直像補蚊燈之於蚊子一樣,那道光芒如此美麗。

 

因為閒來無事一直亂逛BLOG,因為看到好些人在分享回顧過去的那一年,

所以我突然想到來看看自己自4月以後就再也沒更新

之後還乾脆關門大吉了事的BLOG..

 

回顧以後覺得很可惜。

沒有把那些點點滴滴記下來(啊說起來我另外一件有無比執念和著迷的,就是"回顧過去"吧XD (攤手))

因為有FB這個方便的地方,所以今年的遊記甚至簡化成”照片加一句心得”的形式活在FB了

覺得很可惜,看看過去的180篇網誌,應該把生活中大大小小有帶來感覺的事情都記下來才對,

醬回顧過去的日子時才不會覺得自己活的像條鹹魚一樣。


然後決定翻翻自己2011年的行事曆,看看照片資料夾,

決心再來重啟BLOG,把草除一除,

巴特,現在回頭去寫,要一一去把當時的感動寫下來我可能會寫到天亮...(然後新一年的第一個工作日就請假dHjOX1xkP5mzpYjsU7rwiFwQSx0=.gif  )

然後更尷尬的是,才寫完1月後我就發現自己之後的行事曆一片空白一直到六月XDDDDD

所以...除草復工的2012第一篇,那就先來超隨意的隨便寫寫2011大事件Mx3TW+jqJZYve32Ff7bYChVVZgJY=.gif  

 

1月

王菲演唱會 

噢~~王菲,妳是神~

雖然演唱會短到讓我驚訝,雖然妳都不跟我們說說話,但音樂一下,妳空靈的美妙歌聲還是讓我覺得自己身在天堂

 

2月

呃...印象中只有過年

 

3月.4月.5月

對....我的人生只剩工作....行事曆一片空白...雖然有小記錄跟誰誰出去吃飯玩樂KTV...巴特..

大抵說來是條鹹魚無誤....

 

6月

呼~~還好六月底七月初有個史上最熱血One Piece偉大航道之旅撐著先

不然鹹魚人生還要無止盡的下去 (然後這篇就可以寫完收工惹)

因為千載難逢的機會,OP TOME TOUR跟千陽號都去了九州福岡

所以恁北用了史上最快的速度搞定惹旅伴,機票, 住宿, 行程等一切, 直衝日本XD

感謝旅伴老聞在一種(當時)還完全不熟草帽小子是誰的情況下還是跟俺去惹 (合十)

 

然後,這之後,俺家裡發生惹一點變故;

我之後不只三次四次五次的想,還好在地雷爆炸之前,俺去了一趟OP之旅。感謝老天。

 

7-8-9月

小熊報恩,存金歸零。

讓人煩躁不已的家事一日三爆,天天不得安寧。

但我仍然堅持,聚會喝酒吃飯買東西,儘量還是順著自己的意願去作

我堅信,人作不符本性的事情太久,太勉強自己是不會幸福的。

就算是為了自己愛的人,也不要忘掉自己。

不然有一天那些不滿不甘不願,轉化成一種”自我犧牲”的情緒反撲回來,只會傷人傷已而已。

更何況我又是一個比常人又更任性十倍的人。bLIoLT08u922ugdYHSn5LiSm6l0=.gif  

但至少我一點也不怨恨任何人,反而想起那些點點滴滴,心裡充滿了感謝。

 

10月

姐妹花蓮行。

俺本身是個性古怪又難相處又恣意妄為又懶到極致的偶發性我封型精神病患者,

有一群可以在她們面前可以作90-95%的自己,只要提起10%以下的精神就好的老朋友們

這種關係讓我覺得很感恩

 

11月

還是在忙碌的工作中

 

12月

工作忙到翻,情緒很煩躁,出勤十分不穩定

但月中還是跟高雄姐妹團去了一趟日月澶,再度進行了一趟九族熱血OP之旅,超嗨森

第一次坐纜車(還坐了四趟)而且重點是3D電影好看到炸開,那半小時我開心到要飛天惹Q1oJ7Kp3xGQZLE80FSMl+T9hmY8=.gif  

耶比

 

2011年結束了,感謝這每一天。

 

新的2012年,我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出國旅遊再來寫個精采遊記

(啊不然就把2011的OP之旅補一補吧你....嗚...我不要..我想出去玩兒...)

但是,我希望能更充實的活著,把點滴都留下來~

 

LOVE, and Peace

希望我和你,都能擁有愛,活的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maprince 的頭像
    Kumaprince

    KUMA。Life ・ิ㉨・ิ

    Kuma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