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訂完高鐵的票付完款,

<十天的吃飽睡睡飽吃新年假期就要結束>的存在感也讓人難以忽視了

俺在溫暖乾燥的南方故鄉爽了九天,明天就要北上了
(怎麼寫得像好像有一種要從四川回去黑龍江的感覺...)

 

雖然心裡有千百萬個不願意  但人生也是沒有每天過年滴
雖然很捨不得俺的小寶貝阿沅  但不回去工作也是沒辦法賺錢買新衣服新玩具給他滴

 

這個過年每天在家
和升格成爺爺奶奶的爸媽和哥哥嫂嫂和小傢伙 互相娛樂對方
其樂融融 家裡有了這個小傢伙後 笑聲不斷
小傢伙已經會跑會跳會講一些簡單的話 會耍可愛 會跳舞了
和之前只有我們四人時相比  現在家裡氣氛
簡直溫馨和樂到要讓阿熊落淚了(噗)

 

偶爾和高雄姐妹出去吃飯逛街
回鄉下吃年夜飯,去阿姨家拜訪玩耍,幫爸爸過生日等等

 

另外體認了一件事
這個過年,俺已屆三十這個事實果然壓迫到了一干親友
逼婚這個名詞變成動詞追在恁北屁股後面跑了

被逼問的緊了 雖然表面溫順微笑扮乖是一定要的
但其實恁北的內心(一手拿菸一手拿高梁的阿熊)在大喊:

靠夭啊不結婚犯法啊不然你們報警抓我好啦 1w0pNaYDPMN724By1B+9QosT4JU=.gif
他奶奶滴。

 

叔叔說 要早點回北部以利收心

收心操啊(菸)

怎麼收也很難一下子從溫暖閒散的爽日子裡
回陰雨寒冷的異世界裡就適應良好吧~~~~

 

怎麼搞的都在靠夭過年要結束的事? 新年新希望咧?

哦~俺只有一些很地味的微小希望

(牛年有十隻完整(?)漂亮的手指頭..不要再咬指甲之類的) 

和一些因為劣根性太強難以實現的願望

(我要運動我要結實一點我不要大屁股我要瘦手臂我要早睡早起我要參加鐵人三項(喂~)之類的)

也真是沒什麼好公佈的必要

目前的一切沒什麼不滿的,像女人四十裡的緒方醫最後講的,我現在覺得很幸福。

 

小朋友的紅包上,除了可愛的維尼熊皮卡丘無嘴貓小叮噹外 

祝福的話不外乎 平平安安 或 身體健康之類的,為小傢伙祈福時,我也只希望她平安健康的長大

但人長大了以後,需求大增 願望也愈來愈大

要富要貴要恭喜發大財 要事事順心如意 但境隨心轉,不滿足的人永遠也是找得到不滿之處抱怨的。

所求不得 煩惱熾盛,每個人或多或少在某些時刻都會為此所苦吧

平安,健康,能吃能睡,常常想到自己有的東西。這樣應該就能開心吧?

(咳嗯,好了,差不多可以到這裡打住了,不然愈來愈像熊海羅盤了)

 

希望新的牛年, 阿熊可以像隻阿牛一樣  謹言慎行 (看不出情緒我就贏了..)

目空歐巴的一切白目無腦行為 (認真的人就輸了...)

不要太在意別人說的話 不要太在意別人怎麼看我,

以及,好好教育讀書人(菸)

還有,恁北今年一定要去沖繩!

以上,也祝各位,新的一年都平平安安的,少煩少惱。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maprince 的頭像
    Kumaprince

    KUMA。Life ・ิ㉨・ิ

    Kuma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