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

發完那篇文後 
我真的去喝酒買醉了 
也真的喝了個久違了的爛醉如泥不支倒地,
由讀書人帶我回家
過程我只有斷斷續續的印象 
很久沒喝這麼醉了 
聽說回家又哭又鬧了一個小時有,
細節有損我的硬漢形象就不贅述了

看來是真的有氣到。

12.30
約中午12點要到捷運某站集合 
各位有經驗的人也知
太醉的時候是睡不好的
很渴 頭很昏 一直噁心  
早上到中午又起來吐了好幾輪   很想取消跨年旅行
但對方是兇惡,不,精實的女教官阿丸
恁北實在沒種跟她講取消
(就算所有錢都照付我還是沒種取消 看有多敬畏才好...)
與讀書人一起出門  
面如土色的與友人會合 
領車 出發 噁~~~~~~~~~
一路我都蒙著臉昏睡
偶爾乾嘔個二下嚇嚇大家....
還好因為從前一天中午後我就幾乎完全沒進食
倒是沒有吐出什麼讓大家掃了遊興

到下午四點時,在一陣乾嘔過後  恁北就奇蹟似的復活了!Tp5REiYIg2Flci6a1SnAHTJVejN8=.gif

開了一陣山路  也終於到了冷到會讓人閃尿的苗栗了

三天就是不停的吃吃吃吃吃吃吃不停的養豬之旅
(雖然有圖有真相但我新家沒網路所以沒法上傳)

回來後的三天就是不停的睡睡睡睡睡睡不醒休眠期...

然後就結束了。

(有看出我在草草結束嗎,因為我要逃了要下班,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maprince 的頭像
    Kumaprince

    KUMA。Life ・ิ㉨・ิ

    Kuma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