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雄過完八天的農曆新年  回來溼冷的台北真是一個無言...
高雄今年的新年有冷到, 但是外面的太陽會騙人  
天氣晴朗到一個讚
本來之前在台北已經下雨了二個星期的阿熊已經在想...
"陽光? 那是蛇摸? 可以吃嗎?......"

回顧了一下去年的金豬報喜流水帳,想想今年應該也要來記一下過年流水帳
雖然今年沒什麼行程,但還是簡短的記一下留個紀錄充版面
除夕前請了二天假,休了十天,但是只有二天有外出..其他天都在家裡玩baby

2/1  上完班   領完令人開心的年終   拔掉電腦插頭  放假去啦~~

2/2  在家睡覺

2/3  早上十點半  在最後一分鐘坐上高鐵  丟下讀書人   隨著車行一出台北盆地...太陽, 就出來露臉了
回到我晴朗的故鄉 但是 出乎意料的冷 我從下車那一刻 鼻子竟然過敏了 > < 真是二十八年來頭一遭..

2/4  在家睡覺 玩孩子  家裡多了一個小朋友,覺得充滿了愛與和平的氣氛  (..好吧 我承認那是因為我不用去把屎把尿餵奶洗澡洗東洗西...)

2/5  在家睡覺 玩孩子   讀書人也回高雄了

2/6  除夕一早,照慣例回旗山過年吃年夜飯,孩子第一次坐這麼久的車,一路睡
一下車被叫醒看到滿屋子人..爺爺奶奶一抱就會對著人笑,順利的騙了不少紅包..好孩子  
阿熊拍了一些照片   但檔案太大  有閒再來上傳...
還有抱著孩子去田裡走一走,看看爺爺種的蕃茄 玉米 香蕉,呼吸鄉下的新鮮空氣。
後來孩子就在我肩膀上睡著了,還流了一灘口水....俺的左手..也鐵手了..

2/7  2/8  在家睡覺 玩孩子

2/9   終於出門了,和高雄姐妹團早上十點去唱歌,然後出發去山地門 最高的餐廳<登高>去吃飯,
在屏東開心的迷路了一會兒,到了山上很靠北冷...還飄雨..
食物還蠻好吃,不過大概八點我們就逃下山了,冷風咻咻吹,坐不住啊..
要走時遇到一隻很穩重的超可愛小柴犬,很乖很毛絨絨 很想把他順手帶走...但是主人就在旁邊..殘念. 
(謎之音:... 就算主人不在旁邊也不行順手帶走!!...)
之後去了夢時代吃31冰淇淋, 冬天吃冰的瘋子還真不少 很多口味都沒了~

2/10 蛇摸??  假期要結束了?!  今天要回台北??  咦~~? WHY~~ 俺不要俺不要俺不要 (滿地滾)  我要跟孩子玩, 我不要離開陽光普照的高雄....   二點的高鐵 三點半就到台北 四點回到住家...溼.溼.冷.冷.....跟十天前的天氣一模一樣... 

2/11  收心假(雖然一點用都沒有)  ...  服伺公子吃飯讀書,新年 就這樣結束啦~~~

新年後要提離職,大概三月中左右離開;三月中下旬要去自助旅行;旅行後希望順利的話已經有新工作在等我;希望還能搬去大一點的新家~~

不知各位捧油們二OO八有啥計劃 希望都能平安健康的 朝自己的希望前進~
新 年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maprince 的頭像
    Kumaprince

    KUMA。Life ・ิ㉨・ิ

    Kuma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