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 TizzyBac -- 2006 album [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


永不相會的地平線

從沒實現的諾言

我著了甚麼魔

竟能不斷勇敢向前

 

快樂有雙翅膀

可總是飛得匆忙

經過我的時候

它搖搖頭笑著就走

 

影子

墜落在哪片海洋

一不小心  失去重量

伸出的手  只觸到荒涼

 

記憶裡

吹著狂亂的風

落單的人

迷失方向在思念陷阱裡

 

未知的心還蕩漾

渴望某個地方

會有不流淚的堤防 抵擋 悲傷 

 

快樂有雙翅膀

可總是飛錯方向

它停在 別人的肩上

嘲笑我 太過倔強

 

影子 墜落在哪片海洋

一不小心 失去重量

伸出的手 只觸到荒涼

 

記憶裡

吹著狂亂的風

落單的人  迷失方向

在思念陷阱裡跌跌撞撞

 

但你  寂寞不只一點

我又 再度 依戀上昨天

在世 界 角 落 裡獨自繾綣

再不肯說

再聽不見

 

徘徊 在從前的那端

小心翼翼 不敢觸碰 僅剩的溫暖

永遠 竟是如此 叫人疲憊

努力追求 直到虛幻的 終點

 

徘徊 在從前的那端

小心翼翼 不敢觸碰 僅剩的溫暖

永遠 哦竟是如此叫人疲憊

不停追求 直到美好都重現

 

未知的心還蕩漾

渴望某個地方

會有不流淚的堤防 抵擋 悲傷

 

快樂有雙翅膀

可總是飛錯方向

它停在別人的肩上

嘲 笑 我  太過 倔 強

 

 

 

 

 

------------------------------------------------------------


For the way I live / TizzyBac -- 2009 album [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多希望能 再一次機會

把心的坑洞都掩蓋


在黑暗中 不住的懊悔

生命裡那麼多空白


長路太難 真正望眼欲穿

沒人在前方為我喝采

未知歸向 未知此生的難

誰帶我從頭都看穿

 

起風

彩虹逆走

月升日落

管芒花絮吹送

 

北極冰凍

越過瀚海洋流

我在等候

究竟多少忍耐 多少失敗

 

又讓你失望

我始終沒能停下

For the way I live, baby

I'm so sorry

想緊抓著你 從此不再分離

卻像季節的候鳥

天暖就飛去

 

你總會走開

不會一直都在

For the way I live只好

接受這必然

我以為遠方 會有新的風景

卻在每一個異地流浪

回望著記憶

 

這流浪的人 努力讓夢成真

a thousand times for you I'll try請別

放棄我太快

用悲傷武裝 寂寞磨練眼光

That's the way I live誰能和我交換


又讓你失望 我始終沒能停下

That's the way I live, that's the way I did

我以為遠方

會有不同的月光

卻始終回望你的身旁

 

Honey I'll try

a thousand times

for you I'll try

a thousand times

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maprince 的頭像
    Kumaprince

    KUMA。Life ・ิ㉨・ิ

    Kuma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