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喜歡的人 當成是朋友的人 會耐心的對待他 接受他的缺點 對他討厭的小地方視若無睹
因為心裡接受了他 把他和別的人放在不一樣的心裡的位置
我對你好是真心誠意的對你好 
生你的氣也是認真生你的氣 因為你和其他的人不一樣

你愛找藉口 
愛生氣 愛辯 愛起番 軟弱 耳朵硬 嘴硬 偶爾任性 找我麻煩
我一下子很生氣
可是後來還是會原諒你
因為我也常常耍彆扭惹你生氣 
因為我記得你是我的朋友 你也會原諒我
記得你的好 忘記你的小缺點

我記得為什麼自己喜歡你 把你放在不一樣的位置
和你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 一起放聲大笑 每個你都有不一樣的一段回憶

和你一起看松鼠吃瓜子 和你一起當御宅翻海賊王的年曆
和你一起在夕陽裡散步去買菜 和你一起看世界杯半夜鬼吼
和你一起在峇里島從白天聊到晚上 還自己嚇自己耍笨
和你一起吃體育館壽司阿婆攤和百湉
和你一起痛罵賤男人 聽電話那頭的你偷哭我假裝沒聽見

我記得你的好 你惹我生氣的事過陣子我就忘記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我喜歡你

只有一個時候你會傷我的心
就是
你沒有把我也當成朋友的時候

我難過完 就把你 放在心裡別的區域 遠遠的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maprince 的頭像
    Kumaprince

    KUMA。Life ・ิ㉨・ิ

    Kuma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