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抵上 說到癮這個字 

感覺總不脫是一種 要戒戒不掉的 

貪多了有礙身/心健康 但作了又很愉快總捨不得丟棄的一些東西或習慣

大多 是指一種 欲望罷?

還要更多 還要更多 還想要更多。

 

 

明明

本來是在靜靜的看書

為什麼還沒翻完就手癢想立刻上網跟大家分享?

 

明明

剛剛是在聽歌

為什麼聽著聽著一邊在YOUTUBE上蒐尋後貼上連結?

 

明明

只是和誰誰喝了一杯很好喝的飲料 吃了一家很好吃的餐廳

為什麼還一邊在吃一邊在拍照 嘴裡忙著腦子裡也開始打食記草稿 (為什麼你不專心?)

 

明明

是自己和誰誰出國去了一個陌生的地方玩耍

為什麼要鉅細彌遺的記錄費用行程和景點名稱打算好好寫篇遊記分享?

 

不是日記

不是寫給自己看

我想要分享。

 

嘿 看吶 這是我的喜好我的品味我的觀感我的生活。

你認同嗎?你認同嗎你認同嗎?

 

請看我,

請回應我。

 

我渴望看見你的文字回應 就像用手 撫摸 我。

 

 

到底 誰說網路社會讓人與人疏離。真不明白。

網路讓人的寂寞那麼明顯 渴求被觸摸的欲望表現得那麼直接。

 

簡直 

讓人 

臉紅 心 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maprince 的頭像
    Kumaprince

    KUMA。Life ・ิ㉨・ิ

    Kuma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